关于连申线如皋段(八角井桥至搬经镇段)航道疏浚工程施工的航行通告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30 15:46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船舶:

因连申线如皋段(八角井桥至搬经镇段)航道疏浚工程施工,为确保过往船舶的航行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施工水域:连申线如皋段(八角井桥至搬经镇段)。

三、施工单位:江苏通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四、施工船舶:通航抓03、通航抓06、通航货11、通航货16、通航货23、通航货24。

五、注意事项:

1.施工单位应在施工水域上、下游各约500米处设置“前方施工,谨慎慢行”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2.施工船舶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避碰规则》的规定显示信号,加强值守,注意了望,及时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

3.遇到能见度不良等恶劣天气时,施工船舶应采取有关安全预防措施,必要时停止施工作业。

4.施工水域严禁船舶交会、追越、齐头并进。过往船舶应加强了望,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避让施工船舶。

5.施工结束,不再另行通告。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年7月29日


关于连申线如皋段(八角井桥至搬经镇段)航道疏浚工程施工的航行通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