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立新河如皋市江安大桥老桥拆除施工的航行通告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8-13 16:3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船舶:

因立新河如皋市江安大桥老桥拆除施工,为确保过往船舶的航行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0年8月15日至2020年9月5日。

二、施工水域:立新河如皋市江安镇航段。

三、施工单位:如皋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四、施工船舶:皋航工088。

五、注意事项:

1. 施工单位应在施工水域上、下游各300米处设置“桥梁施工,谨慎驾驶”,各500米处设置“前方施工,注意安全”的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2. 施工船舶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避碰规则》的规定显示信号,加强值守,注意了望,及时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

3. 因施工需要实行断航或间隙性断航时,过往船舶应选择安全水域停泊。恢复通航时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加强了望,减速慢行,有序通过,注意避让施工船舶。

4. 施工水域严禁船舶交会、追越、齐头并进。

5.施工结束,不再另行通告。

如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