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高速公路通州湾至通州段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6:23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向公众公告以下内容: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通常高速公路通州湾至通州段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通常高速公路通州湾至通州段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中规划新建的通州湾至常熟高速公路的一部分,编号S13。项目拟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120km/h,路基宽度34.5m。

通常高速公路通州湾至通州段路线起于通州湾通海大道与G328交叉处,向西设置主线收费站,之后下穿洋吕铁路。路线折向西南跨越七贯河、遥望港、启扬高速、S602,之后在东社镇西北顺接规划通常高速公路通州至海门段,止于通锡高速,路线全长约27.8km。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徐工

联系电话:0513-59003975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崇文路2号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电话:025-88018888-5738

电子邮箱:huanjingsuo2012@163.com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紫云大道9号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反馈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的方式发表意见。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附件:公众意见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