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锡通园区农场中心河疏浚整治工程施工的航行通告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12-28 10:4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船舶:

因苏锡通园区农场中心河疏浚整治工程施工,为确保过往船舶的航行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04月08日,期间间歇性封航施工。

二、施工水域:南通农场中心河东起新江海河西至南通路桥航段。

三、施工单位:江苏江工建设有限公司。

四、施工船舶:江歌6号、苏盐货63501、创源机89988。

五、注意事项:

1.将施工水域上下游各150m范围设置为施工警戒区,航道疏浚期间警戒区边界设置“禁止驶入”“注意危险”的标牌,于航道行船侧设置“涉水施工”“施工区域,注意避让”的标牌。在施工区域苏通路桥、中心路桥、新江海河等处,于航道行船侧各设置2个信息提示标牌“前方施工,谨慎驾驶”并配备“涉水施工”的标牌,封航结束恢复通航后,取消相关标志设置。

2.施工船舶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避碰规则》的规定显示号灯号型,加强值守,注意了望,及时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遇到能见度不良等恶劣天气时,施工船舶应采取有关安全预防措施,必要时停止施工作业。

3.施工水域严禁船舶交会、追越、齐头并进。过往船舶应加强了望,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避让施工船舶。实施间歇性封航施工期间,船舶应选择安全水域停泊等待或选择其他航道绕行。

4.施工结束,不再另行通告。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