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连申线如皋段搬经镇热网管道钢桁架
吊装施工的航行通告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1-26 14:4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船舶:

因连申线如皋段搬经镇热网管道钢桁架吊装施工,为确保过往船舶的航行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1年11月27日至2021年12月05日。

二、施工水域:连申线如皋段邹庄桥下游约1280M、八角井桥上游约788M及下游约1762M。

三、施工单位:江苏元辰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四、施工船舶:苏无锡工00168、苏交航(锚)005。

五、注意事项:

1. 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应在施工水域上、下游各500米范围设置为警戒区,警戒区边界设置“施工区域,注意避让”的标牌;施工水域上、下游各200米处,设置“前方施工,减速慢行”的标牌。

2.施工船舶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避碰规则》的规定显示信号,加强值守,注意了望,及时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遇到能见度不良等恶劣天气时,施工船舶应采取有关安全预防措施,必要时停止施工作业。

3.施工水域严禁船舶交会、追越、齐头并进。过往船舶应加强了望,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避让施工船舶。

4.施工结束,不再另行通告。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