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气象技术咨询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9 14:3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项目名称:南通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气象技术咨询服务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公路气象灾害影响、危及公路交通安全、公路设备设施及公路养护、施工作业。公路气象预警是公路网运行监测的必要手段。 24小时的气象预警,有利于公路部门提前采取应对措施,减少气象及其次生灾害对公路交通的影响,满足公路交通安全的服务需求,保障社会公众公路出行安全。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2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南通气象广告有限公司独家拥有海量的气象实况监测数据、领先的数值模式数据和丰富的卫星遥感数据,通过气象大数据云平台,融合多项特有的预报技术和丰富的历史分析能力,能提供权威、优质、丰富的按需定制商业气象服务。

本项目需要专业的气象机构,南通气象广告有限公司是南通气象局的下属企业,是南通市区唯一一家气象大数据公司,拥有独家经营权,具有唯一性和不可替代性,因此采取单一来源的谈判。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南通气象广告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青年西路6号  

三、公示期限

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13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1.采购联系人:张媛媛

2.联系地址:南通市工农路251号都市豪庭7楼

3.联系电话:0513-81128067

现将以上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以上单位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间如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