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举办内河港口危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专题培训会
来源: 南通运管 发布时间:2018-07-05 16:14 累计次数: 字体:[ ]

7月5日,全市内河港口危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专项培训会在市运管处召开。

内河港口危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是落实“平安港口”三年行动计划和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重要举措。按照《南通市内河港口危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方案》的工作安排,到2018年年底,全市内河港口危货企业二级达标率要达到90%以上。

会上,市运管处副处长江卫华作动员讲话,分析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必要性,明确安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前提。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两位专家从安全生产标准化政策背景、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流程和港口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指标介绍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建立了沟通交流微信群,解答企业在达标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全市各级内河港口管理部门,内河港口危货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会议。(刘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