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泰运河双东桥钢桁架桥梁吊装施工的航行通告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1-08 17:1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船舶:

因如泰运河双东桥钢桁架桥梁吊装施工,为确保过往船舶的航行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4年01月09日至2024年03月31日,每日0800时至1700时施工,期间间歇性封航。

二、施工水域:如泰运河如东双甸镇航段双东桥上游200米至下游200米。

三、施工单位:南通市江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四、施工船舶:苏常州捞600、通航101、苏交航(锚)005。

五、注意事项:

1.施工期间,在桥址上、下游各400米岸边,悬挂“前方施工、谨慎驾驶”长方形警告标牌和“涉水施工”警示标牌各1 块;分别在桥址上、下游各200米的施工作业区界点处,设置“施工区域、禁止停泊”正方形禁止标牌各1块。施工水域沿线设置“禁止并列行驶”、“禁止交会”、“禁止追越”、“禁止掉头”、等标志。待泊区设置后,在待泊区两段设置靠泊区标志。在工程水域上、下游各500米处设置施工期间通航孔的通航净空尺度标牌,确保通航净空尺度标牌昼夜可视。

2.施工船舶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避碰规则》的规定显示号灯号型,加强值守,注意了望,及时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遇到能见度不良等恶劣天气时,施工船舶应采取有关安全预防措施,必要时停止施工作业。

3.施工水域严禁船舶交会、追越、齐头并进。过往船舶应加强了望,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避让施工船舶。实施间歇性封航施工期间,船舶应选择安全水域停泊等待或选择其他航道绕行。

4.施工结束,不再另行通告。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4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