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开招聘
政府购买服务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1-18 17:1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核及笔试,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签到时间:2022年11月20日14:00点-14:15(截止14点15尚未签到者,视为放弃面试)

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0日14:30开始

三、面试地点

南通市永和路28号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四、面试须知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按时签到候考。

2.考生不得携带各种书籍、资料、报刊、纸张、提包、电子设备(如手机、电子手表等)等与面试有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如有携带,请关闭电子设备,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放在指定位置。

五、重要提示

考生应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所有进入考点参加面试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低于37.3℃)、核验场所码,提交疫情防控登记表、健康申报及承诺书。凡体温超过37.3℃、“苏康码”、“行程卡”异常、不能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将无法参加面试。如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附件: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2年11月18日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2022.11.18.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