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2019年度全市交通工程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检查与合同履约情况复核检查第三方咨询服务项目的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15:20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为实施南通市2019年度全市交通工程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检查与合同履约情况复核检查,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本项目第三方服务单位。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服务单位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CG-DSFZX01

2、采购范围和内容:

为加强全市交通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和“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南通市交通运输局计划开展2019年度全市交通建设市场检查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第四季度合同履约情况复核检查

重点对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工程转包和分包情况进行深入检查。具体检查内容包括: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执行情况;合同履约情况,包括人员、设备进场,分包、转包等行为;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苏交规〔2019〕2号)等文件要求,对项目施工、监理企业及从业人员履约行为评价考核,对建设单位考核结果复核,提交合同履约情况检查复核工作报告,包括:(1)对项目履约考核执行情况、转包、分包等情况的总体评价报告;(2)汇总履约考核情况,对项目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问题清单;(3)提出履约考核复核意见和建议。

抽查数量:22个公路水运项目(不含农村公路)每项目抽查1个施工、1个监理标段,农村公路项目各县(7家,含通州湾)抽查1个项目的1个施工、1个监理标段。

(2)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检查

根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省发改委等七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工程项目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苏发改法规发〔2019〕845号)和市发改委《南通市工程项目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通发改法规〔2019〕346号)要求,采用“双随机、一公开”方式,对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11月20日期间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所有全市交通工程项目开展抽查,抽查数量约30个标段。抽查工作重点:对交通项目的招投标法规政策文件、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资格预审公告、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以及招投标实践操作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设置的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的行为进行清理、排查和纠正。提交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检查报告,,包括:(1)项目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问题清单; (2)形成整治工作报告,提出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3、服务周期:

(1)2019年12月25日前完成第四季度合同履约情况复核检查,提交检查报告。

(2)2019年11月30日前完成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检查,提交检查报告。

4、采购预算(采购控制价):20万元;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合格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技术人员;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合格供应商的特殊条件:

2.1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合同交竣工时间)至今,承担过至少一项合同履约情况复核检查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检查相关咨询评估工作。

2.2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自2016年1月1日(合同交竣工时间)至今,承担过至少一项合同履约情况复核检查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检查相关咨询评估工作的项目负责人。

三、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自采购公告上网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25日,每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1:00整,下午13:30—16:30整(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采购代理(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地址: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潇湘路99号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联系代理工作人员办理,联系电话15380516451)。

谈判采购文件每套收取工本费300元,不予退还。

报名时须向采购人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留存,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1、报名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报名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报名经办人为代理人的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介绍信原件)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四、谈判信息: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11月25日9:00—9:3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5日9:30(北京时间)

谈判时间:2019年11月25日9:30(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谈判地址: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21楼中间大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其它: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其响应文件均无效。

六、本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地址:南通市崇文路2号南通市图书馆21楼

联 系 人:李爽

电 话:0513-59003762

采购代理: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潇湘路99号 邮政编码:215000

电 话:15380516451(王建),18550663166(吕俊峰)

联 系 人:王建、吕俊峰

七、公告期: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