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州区通吕运河金余大桥桥梁加固维修工程施工的航行通告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8-21 16:2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船舶:

因通州区2020年县乡道桥梁加固维修工程QLJGWX-2标金余大桥工程施工,为确保过往船舶的航行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0年09月1日至2020年10月30日

二、施工水域:通吕运河通州金余大桥航道。

三、施工单位: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注意事项:

1. 施工单位应在施工水域上、下游各约500米处设置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在施工水域上下游300米,设置“前方施工,谨慎驾驶”的安全标志。 

2.施工水域严禁船舶交会、追越、齐头并进。因施工需要实施间歇性断航时,请航经该航段的船舶绕道航行或选择安全水域停泊等待,恢复通航时,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过施工水域。 

3.施工结束,不再另行通告。

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0年8月20日


关于通州区通吕运河金余大桥桥梁加固维修工程施工的航行通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