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交路线调整

线路公告[恢复公交8、87、D61路部分行驶路线]

来源: 公交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3 16:33 字体:[ ]

因洪江路(工农路—通京大道)道路竣工,恢复正常通行,根据实际通行情况,自即日起,恢复公交8、87、D61路该路段部分行驶路线:

一、公交8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工农路红星路口时,向南沿工农路—洪江路—通启路—园林路—原线;恢复停靠工农路“市税务局”、洪江路“天都花苑、凤凰莱茵苑”站点;不再停靠红星路“五一新村北”站点。

二、公交87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红星路工农路口时,向南沿工农路—洪江路—通京大道—原线;恢复停靠工农路“市税务局”、洪江路“天都花苑、凤凰莱茵苑”站点;不再停靠红星路“五一新村北”站点。

三、公交D61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通京大道通启路口时,向南沿洪江路—原线;恢复停靠洪江路“天都花苑、凤凰莱茵苑”站点;不再停靠红星路“五一新村北”站点。

望广大市民留意并请互相转告。

南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