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交路线调整

线路通告[7条公交线路临时局部改道]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3:43 字体:[ ]

因星湖大道(通富南路至通盛大道)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根据实际通行情况,自2020年3月18日起,临时调整公交13、22、25、27、28、91、99a路该路段部分行驶路线,具体调整如下:

一、公交13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星湖大道通富路口时,向南沿通富路—振兴路—原线,暂不停靠星湖大道“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五大队东、安惠公司”、广州路“欧爱克斯公司”、通州路“通州路上海路口、开发区国土局”站点;临时新增停靠“通富路星湖大道南、通富路振兴路口”、“振兴路连云路口”站点。

二、公交22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星湖大道通富路口时,向南沿通富路—振兴路—中央路—上海路—原线,暂不停靠星湖大道“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五大队东、安惠公司”、中央路“星湖大厦”站点;临时新增停靠“通富路星湖大道南、通富路振兴路口”、“振兴路连云路口、振兴路中央路口”、“中央路上海路南”站点。

三、公交25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工农路花园路口时,向沿东花园路—园林路—源兴路—新开路—原线,暂不停靠工农路“狼山客运站”、星湖大道“瑞慈医院、安惠公司、星湖花园南”;临时新增停靠花园路“五山公寓、五山家苑”、源兴路“星宇花园”、新开路“新开北路宏兴路口、华润橡树湾”站点。

四、公交27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新开路复兴路口时,向东沿复兴路—通盛大道—原线,暂不停靠星湖大道“星湖花园东、益兴大厦、星湖大道新河路东”站点;临时新增停靠“复兴路新开路东、复兴路通盛大道西”,“通盛大道复兴路口”站点。

五、公交28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通富路源兴路口时,向东沿源兴路—新开路—原线,暂不停靠通富路“”、星湖大道“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五大队东、安惠公司、星湖花园南”、通富路“通富路源兴路口(原星西花园路西)、新星苑、民主新村”站点;临时新增停靠源兴路“源兴路通富路东、源兴路通和路西、罗莱家纺源兴路站、双逸创业园、源兴路新开北路西”、新开路“碧桂园、新开北路宏兴路口、华润橡树湾、星湖花园东”站点。

六、公交91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源兴路常青路口时,向东沿源兴路—新开路—宏兴路—原线,暂不停靠常青路“星宇花园西”、科兴路“星通花园”、通富路“新星苑(路西)、民主新村”、星湖大道“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五大队东、安惠公司”、“开发区服务中心”、复兴路“四海家园”、新开路“华润橡树湾”、通盛大道“航运学院”站点;临时新增停靠源兴路“星宇花园”、新开路“碧桂园、新开北路宏兴路口”站点。

七、公交99a路

起终点不变;原线行驶至新开路复兴路口时,向东沿复兴路—通盛大道—星湖大道—东方大道—原线,暂不停靠新开北路“四海家园南”、星湖大道“星湖101北、星湖大道新河路东”站点;临时新增停靠“复兴路新开路东”站点。

上述线路首末班时间、发车间隔、票价等均不变。下一步公交将根据道路施工与交通管制情况进行恢复调整,方便市民出行。

望广大市民留意并请互相转告,具体出行方式等相关信息,可咨询公交服务热线8589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