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市交通工程中标人2020年第2季度履约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16:02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通州湾示范区建设交通局、港口局,沿海开发集团、南通港口集团,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公共交通服务中心,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苏交规〔2019〕2号文)等规定,市局组织各工程项目招标人、行业管理部门对全市在建交通工程项目中标人2020年第2季度履约情况进行了考核评定。考核结果在南通市交通运输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满,现将考评结果予以通报(详见附件)。

附件:南通市交通工程2季度中标人履约考核评定表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22日


南通市交通工程2季度中标人履约考核评定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