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通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宣传片制作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16:1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南通市交通运输局拟组织开展2019年南通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宣传片制作服务项目,资金已落实,受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委托,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作为本项目的项目业主(发包人、招标人)现决定采用竞争性谈判择优选择本项目服务单位,招标代理为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邀请有意向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竞谈,并进行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

2019年是全省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的收官之年,为配合省交通厅对2019年度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进行综合验收,同时强化“五项行动”宣传与舆论引导,推进“五项行动”长效管理,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委托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南通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宣传片制作服务项目。

三、服务内容及要求

1、本项目共设一个合同段,为2019年南通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宣传片制作服务项目。服务内容为拟录制1部“以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洁化绿化美化为重点”的“五项行动”宣传片,成片时间以8-12分钟为宜,中文字幕,普通话配音。

2、宣传片制作要求:

(1)全片风格要求色彩靓丽,简洁明快,节奏清晰,大气磅礴。

(2)宣传片中体现南通市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实施过程中图文视频等资料。

(3)拍摄设备:专业高清摄影机,专业影视拍摄器材,高清航拍、轨道、影视镝灯等专业影视拍摄器材,专业配音演员。

(4)人员配备:拥有高效稳定的制作团队,拥有导演、摄影师、策划编导、灯光师、场务、后期等工作人员。

3、宣传片技术规范要求:

(1)成品要求:2k技术标准,广播级配音。

(2)视频压缩格式及技术参数:视频压缩采用MP4格式。

(3)剪辑与修改:剪辑要求精剪,全部画面达芬奇后期校色处理,专业影视特效,切换特技。

(4)音频压缩格式及技术参数:音频压缩采用AAC(MPEG4 Part3)格式。

四、服务周期:12月25日前完成宣传片的制作工作。

五、竞谈的合格条件

1竞谈响应单位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能提供本项目所需的服务。

2、竞谈响应人须在本行业具有良好的业绩和经验,自20161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1部宣传作品。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竞谈最高限价人民币(大写)贰拾万元整(¥200000.00 )。

七、谈判办法:经评审的最低竞标价法

八、合同支付约定:宣传片制作工作完成并提供符合要求的成果文件后一个月内结清,以上付款均不计利息。

九、报名确认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6日17:30前。

报名方式:请竞谈响应人按照竞争性谈判公告附件的形式,回函(加盖公章)发彩色扫描件至邮箱fgyjszx@163.com中,并致电招标代理确认邮件送达,确认是否参与本次谈判。确认函原件请在开标时送交招标人。

(注: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联系人:冯建敏, 电话0513-55886288。

十、竞谈文件的获取

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向已报名的竞谈响应单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竞谈文件,竞谈文件收取费用为人民币400元,由竞谈响应人在竞谈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前向招标代理缴纳。未在规定截止时间前交纳竞谈文件费用的,视为放弃本项目谈判。

十一、竞谈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竞谈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1日15:00。

2、竞谈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1号楼403会议室(地址:南通市跃龙路4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谈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定于本项目竞谈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同一时间在上述地点谈判,竞谈响应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南通市跃龙路4号      邮  编:226001

电  话:0513-85526326         传  真:0513-85529250

联系人:康峰沂

招标代理: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A座7楼

联系人:冯建敏

联系电话:0513-55886288

传真:0513-83206899

E-mail:fgyjszx@163.com

邮编:226200

                                                           2019年12月3日


报名函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