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扬线(九圩港船闸及通江连接线段)航道整治工程完善工程(改建下游长江口示位标工程)施工监理项目TYX-WS-SWBJL标段谈判公告
来源: 南通市江海河联运项目建设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4-02-08 09:14 累计次数: 字体:[ ]

通扬线(九圩港船闸及通江连接线段)航道整治工程完善工程(改建下游长江口示位标工程)资金已落实,发包人为南通市江海河联运项目建设指挥部。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发包人委托,本项目拟采用谈判,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响应人参加。

1.项目概况

通扬线(九圩港船闸及通江连接线段)航道整治工程按三级标准建设,最大设计船舶等级为1000吨级。于九圩港船闸下游引航道左岸长江口新建航标一座及相关配套,高29.79米。建安费约340万元。

2.谈判范围及内容

本次谈判共设一个标段,即TYX-WS-SWBJL标段,具体工作内容为通扬线(九圩港船闸及通江连接线段)航道整治工程完善工程(改建下游长江口示位标工程)施工阶段的工程质量、安全、环保、费用、进度、合同监理及其他事项管理等监理工作。

3.监理服务期:16个月。其中:施工监理服务期(含施工准备阶段)120天(4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4.本项目谈判响应人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响应人为国内独立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响应人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水运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2019年1月1日至今(以交/竣工日期为准),响应人至少完成过一个水运工程(水运工程指码头水工主体或船闸土建或航道工程或航标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4)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

①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专业为港口工程或航道工程)或交通运输工程监理工程师(水运工程专业)证书,具有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②2019年1月1日至今(以交/竣工日期为准),担任过一个水运工程(水运工程指码头水工主体或船闸土建或航道工程或航标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含副职)。

③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

(6)拒绝下述响应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①与委托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谈判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谈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谈判。否则,相关响应均无效。

②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响应人,不得参加谈判。

③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响应人,不得参加谈判。

5.谈判文件的领取: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于2024年2月8日至2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时,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和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申请函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8号新城科技园国际研发总园2栋7层)或添加代理QQ:1361966186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携带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6.谈判文件的递交:

谈判文件统一递交,递交开始时间为2024年2月28日9:30,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8日10:00,谈判响应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内前递交至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5楼会议室(地址:南通市外环西路99号)。

7.谈判响应文件递交份数:正本壹份,副本贰份,相应电子文件壹份。

8.本次谈判公告在南通市交通运输局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委托人:南通市江海河联运项目建设指挥部

地址:南通市外环西路99号

联系人:缪铧葳

电话:18306294418

代理人: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8号新城科技园国际研发总部园02幢7层

联系人:李月明、李学山、胡继军

电话:025-86602545-8011(分机号)

E-mail:1361966186@qq.com

工作QQ:1361966186(投标申请人主动添加QQ)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024年2月8日

附件-通扬线(九圩港船闸及通江连接线段)航道整治工程完善工程(改建下游长江口示位标工程)施工监理项目TYX-WS-SWBJL标段.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