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办公楼整治、修补工程施工监理
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10:2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拟组织开展2019年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办公楼整治、修补工程施工监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发包人)为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招标人为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招标代理为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业主现决定采用竞争性谈判择优选择本项目服务单位,现邀请有意向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竞谈,并进行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2019年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办公楼整治、修补工程施工监理

2、工程规模:造价约315万元

3、建设地点: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办公区域(1-4号楼)及食堂车库楼(5号楼)

4、质量标准:合格   

三、监理范围

本项目共设一个合同段,谈判内容为2019年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办公楼整治、修补工程施工监理。

对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办公区域零星修补工程项目及食堂车库楼房屋修缮整治工程项目全部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和保修阶段(含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协助业主办理各项报批工作,人员考勤,对工程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四大控制和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文明施工管理、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以及工程竣工资料审核、竣工结算资料初审等所有内容的监理。

四、监理服务期限:涵盖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计划施工工期为2019年12月至2020年6月,其中机关办公区域零星修补工程计划施工工期为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其中大院内部水泥路面铺设在2020年6月施工),食堂车库楼房屋修缮整治工程计划施工工期为2020年3月至2020年6月。

五、竞谈的合格条件

1、资质条件:竞谈响应人必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建设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甲级资质;

2、总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省级或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房屋建筑工程(含工民建)专业,拟派总监不得为企业法定代表人。

3、其他监理人员(3人):具有监理员执业资格,房屋建筑工程(含工民建)专业、装饰装修专业、安装专业,人员数量各1名。

4、其他必要合格条件

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4.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4.5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4.6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为企业正式人员(须提供拟派人员与投标企业双方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

4.7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执业:(1)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2)不得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4.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竞谈,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竞谈,否则,取消相关竞谈响应人的竞谈资格。

六、竞谈最高费率限价:本工程施工项目审定价的3%。

七、谈判办法:价格单因素法

八、合同支付约定:签订合同后,支付人民币8000元,工程项目结束并验收合格后,支付至审定价的97%,余款在工程质量保修期满后三十天内一次性付清。(以上付款不计利息)

九、报名确认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8日17:30前。

报名方式:请竞谈响应人按照竞争性谈判公告附件的形式,回函(加盖公章)发彩色扫描件至邮箱fgyjszx@163.com中,并致电招标代理确认邮件送达,确认是否参与本次谈判。确认函原件请在开标时送交招标人。

(注: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联系人:冯建敏, 电话0513-55886288。

十、竞谈文件的获取

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向已报名的竞谈响应单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竞谈文件,竞谈文件收取费用为人民币400元,由竞谈响应人在竞谈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前向招标代理缴纳。未在规定截止时间前交纳竞谈文件费用的,视为放弃本项目谈判。

十一、竞谈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竞谈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6日14:00。

2、竞谈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1号楼403会议室(地址:南通市跃龙路4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谈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定于本项目竞谈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同一时间在上述地点谈判,竞谈响应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南通市跃龙路4号      邮  编:226001

电  话:0513-85503443         传  真:0513-85529250

联系人:仲海霞

招标代理: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A座7楼

联系人:冯建敏

联系电话:0513-55886288

传真:0513-83206899

E-mail:fgyjszx@163.com

邮编:226200


报名函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