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海门分中心2020年办公楼修缮工程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 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4 18:14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为实施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海门分中心2020年办公楼修缮工程,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本项目施工单位。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施工单位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CG-BGLXS

2采购内容

2.1采购范围和内容:

本次采购范围为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海门分中心2020年办公楼修缮工程。其中包括1~4层过道、楼梯间墙顶面拆除后重新粉刷乳胶漆、贴墙砖等,所有窗户修整、外墙翻新涂刷真石漆,改造面积531m2;1~3层所有房间增加铝合金百叶窗帘,一层室外增加汽车车位地面及相应新建汽车棚膜结构。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本次采购共划分为一个标段,采购内容为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海门分中心2020年办公楼修缮工程。

2.2工期要求:2020年11月15前完工。

2.3质量标准:合格

3、采购预算(采购控制价):人民币(大写)叁拾玖万壹仟叁佰柒拾陆元贰角捌分(¥391376.28元)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合格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技术人员;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合格供应商的特殊条件:

2.1供应商应为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的信息证明且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3主要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1名):具有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建筑工程专业),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20年9月11日17:30前。

请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按照磋商公告下附件的形式,回函(加盖公章)发彩色扫描件至邮箱3176254902@qq.com中,并致电采购代理机构确认邮件送达,确认是否参与本次磋商。

(注: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在发送报名函的同时缴纳给招标代理机构。文件工本费无论何种情况不予退还。

3、代理单位联系人:陈工,联系电话:18260526989

注: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报名的,采购人可拒绝其响应文件的递交。

四、磋商信息: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9月14日13:30—14: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14日14:00(北京时间)

磋商时间:2020年9月14日14:00(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海门分中心3楼会议室

磋商地址:海门镇静海路165号

五、其它: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其响应文件均无效。

六、发布媒介

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官网。

七、本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联系地址:海门镇静海路165号

联 系 人:项敏

电   话:15851202210

采购代理: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潇湘路99号      邮政编码:215000

联 系 人:冯建敏、吕俊峰

电    话:15162874928(冯建敏),18550663166(吕俊峰)

八、公告期: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2020年9月4日


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海门分中心2020年办公楼修缮工程.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