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通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网监测设施建设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二次公告)
来源: 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3 09:3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南通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网监测设施建设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已经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发展中心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江苏省南通市公路管理处,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现决定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择优选择本项目服务单位,现邀请有意向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竞谈,并进行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2019年南通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网监测设施建设工程施工项目包含新建路网监测设施工程(南通市内G204G228G328G345和临海公路这5条路段上新建视频设施97套、交调点13套,车检器2套)和临海公路原有视频设施17套、交调点3套、车检器14套的路网监测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总计建设监测设施146套,建安费约1300万元。

施工安排:项目拟于20199月下旬开工,施工工期2个月。

2、招标范围

12019年南通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网监测设施建设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为2019LWJCJL01标段。招标范围如下:

2019LWJCJL01标段:2019年南通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网监测设施建设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全过程监理。

2)监理服务期:涵盖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计划工期26.5个月。其中施工准备期 0.5 个月,施工阶段2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24个月。

3)本项目设置一级监理机构,为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三、竞谈响应人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

1)竞谈响应人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2)竞谈响应人应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机电工程专项监理资质。

2、业绩要求:竞谈响应人自2014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一个公路机电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3、信誉要求:

A、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竞谈响应人在最近一期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B级或以上级别(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公布的最近一期《从业单位(监理)信用等级评定》为准,下同);

B、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竞谈响应人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竞谈响应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

C、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竞谈响应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D、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竞谈响应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1)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机电工程专业);

2)自2014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参与过公路机电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3)总监理工程师无在岗项目,无在岗项目是指:

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在谈判响应文件中提供项目委托人出具的、承诺上述人员能够从该项目撤离的书面证明材料原件);

4竞谈响应人必须保证其投入本项目的监理工程师是其自有人员,投标时在谈判响应文件中须提供拟委任的监理工程师的2018年度及2019年度上半年的社保缴费证明原件(实现网上查询打印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的彩色打印件可视为原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谈判最高限价:人民币:肆拾万元整(¥400000.00 )。

六、谈判办法:综合评估法

七、合同支付约定:

(1)监理服务费用的支付:工程交工验收合格并经审计审定后一个月内支付该工程监理服务费用的97%,余款在缺陷责任期满后一个月内付清(以上付款均不计利息)。

(2)依据合同条款第4.5款、11.1约定对监理人的违约金和赔偿金扣款,委托人从当期应付监理服务费用中一次性扣回;

(3)依据合同条款第11.2款约定委托人的违约金和赔偿金,在支付当期应付监理服务费用一并支付。

八、报名确认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6日17:30前。

报名方式:请竞谈响应人按照竞争性谈判公告附件的形式,回函(加盖公章)发彩色扫描件至邮箱fgyjszx@163.com中,并致电招标代理确认邮件送达,确认是否参与本次谈判。确认函原件请在开标时送交招标人。(注: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冯建敏, 电话0513-55886288。

九、竞谈文件获取

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向已报名的竞谈单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竞谈文件,竞谈文件收取费用为人民币400元,由竞谈响应人在投标截止之前向招标代理缴纳。未在规定截止时间前交纳竞谈文件费用的,视为放弃本项目投标。

十、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9291400

2、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江苏省南通市公路管理处1号楼303会议室(地址:南通市跃龙路4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定于本项目投标截止同一时间在上述地点公开开标,竞谈响应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若未前来出席开标会,则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省南通市公路管理处

址:南通市跃龙路4编:226001

话:0513-85524439         真:0513-85529250

联系人:邓婕

招标代理: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A7

联系人:冯建敏

联系电话:0513-55886288

传真:0513-83206899

E-mailfgyjszx@163.com

邮编:226200

                                                       2019923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