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交通运输局2024年度交通综合统计咨询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1:02 累计次数: 字体:[ ]

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受南通市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委托方)委托,就南通市交通运输局2024年度交通综合统计咨询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重新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CG-DSFZX202407

2、采购范围和内容:

2.1 采购项目概况

随着社会经济和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各级政府及部门对统计分析工作的广度、深度和时效性要求越来越高,迫切需要通过定期经济运行情况统计分析,来研判交通重大措施落实情况和行业整体运行情况,特别是面对交通强国和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以及全面决胜南通全国性交通枢纽的新使命,对交通综合统计与交通运输经济运行分析都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统计工作管理,切实发挥统计分析工作对行业管理、公共服务的决策辅助和支撑作用,提高我市交通统计工作的专业性、系统性、全面性,继续保持在全省交通统计工作中的领先地位,拟公开采购2024年度交通综合统计咨询服务。

2.2 采购服务内容

2.2.1 准确了解和掌握全市交通运输经济运行形势,按季度、年度对全市道路水路运输及港口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跟踪全省主要兄弟市交通运输生产情况,监测南通在全省总体水平,分析宏观经济和交通相关行业发展趋势,研判交通运输市场发展的外部环境及政策影响,在此基础上编制季度、年度交通运输经济运行分析报告。

2.2.2 协助组织开展统计督导检查,有针对性开展相关交通行业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企业运营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形成督导检查报告。

2.2.3 根据省厅部署要求,根据全市交通运输发展状况,结合高速公路、普通公路、船闸等联网数据分析,制定南通市运输量推算办法,按月度推算全市交通运输量,并按季度分拆到各县(市)、区。

2.2.4 根据《公路水路交通运输企业一套表统计调查制度》,协助督促交通企业及时上报2023年度年报、2024年度月报、季报基础数据。

2.2.5 根据部、省关于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报送的有关要求,开展交通企业2023年度年报、2024年度月报和季报报送数据完整性、合理性、逻辑性等技术审核,及时反馈审核结果并指导修改。

2.2.6 按月度负责组织开展市级企业名录库维护,确保全市数据保送的及时性、准确性、以及证明材料的有效性,且年度考核时确保与运政在线企业名录一致率达到92%以上、与运政在线企业客货车总数差异率低于8%、与国内水路运输企业年度核查名录一致达到92%以上。

2.2.7 对全市交通统计部门(含县区)开展日常技术指导、咨询(含年报布置、名录库维护、一套表联网直报等),全程配合委托方开展年鉴汇编(数据汇编、校核)等工作。

2.2.8 协助制定或修订全市交通综合统计报表制度。

2.2.9 协助适时开展交通统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2.2.10 协助开展部、省统计综合部门布置的其他综合统计任务,委托方在采购年度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可适当增加综合统计有关需求(费用不再增加)。

2.3 其他要求

2.3.1 咨询服务单位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甲方半年度、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和年报布置等重要会议或活动。

2.3.2 咨询服务单位须按要求及时提交有关技术咨询成果,其知识产权归委托方所有,未经同意不得擅自公开发表或向第三方提供。

3、服务周期:1年。

4、采购预算(采购控制价):30万元;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上述资格条件需根据响应文件格式要求提供《关于资格文件的声明函》;

2、合格供应商的其他条件:

2.1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2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并按照采购文件要求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监狱和戒毒企业证明材料(本项目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三、获取文件信息:

获取文件时间:自采购公告上网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25日,每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1:00整,下午13:30—16:30整(节假日除外)。

获取文件地点:采购代理(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江苏)有限公司)

获取文件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研究院9号A1303-A1304室

获取文件方式:现场领取(也可以联系招标代理,通过电汇方式获取招标文件,联系人:钱工,联系方式:15162861908;QQ:1255825247)。

磋商采购文件每套收取工本费300元,不予退还。

获取文件提供资料:按附件提供《申请函

未按要求进行获取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四、磋商信息: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4年3月29日14:00—14:3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3月29日14:3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北侧停车楼14楼1413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其它: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其响应文件均无效。

六、发布媒介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七、本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北侧停车楼

联系人:徐晓倩

电话:0513-59003938

采购代理: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江苏)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58号南通产业研究院9号A1303-A1304室

邮政编码:226001

联系人:钱舒佳、沙云天

电话:15162861908、18551417471

八、公告期: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2024年度交通综合统计咨询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布稿).doc

申请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