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船闸、吕四船闸、海安船闸上游锚地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建设项目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 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18:30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为实施南通船闸、吕四船闸、海安船闸上游锚地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建设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本项目服务单位。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服务单位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CG-JS-02

2采购内容

2.1采购范围和内容:按照《关于用更加严格举措切实加强船舶水污染防治的实施意见》(苏污防攻坚指办〔2019〕70号)要求,2020年招标人拟开展南通船闸、吕四船闸、通扬线海安船闸上游锚地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建设。本次共完成智能船舶垃圾油污水接收一体柜3套、标识牌3个的建设。

本项目共设一个合同段,即JS-02标段,具体包括:

(1)南通船闸运行中心建设1套智能化船舶垃圾油污水一体接收柜,1个标志标牌;

(2)吕四船闸运行中心建设1套智能化船舶垃圾油污水一体接收柜,1个标志标牌;

(3)海安船闸运行中心建设1套智能化船舶垃圾油污水一体接收柜,1个标志标牌。

2.2工期要求:签订合同后1个月内污染物接收设备需全部进场并完成建设。 缺陷责任期:12个月。

3、采购预算(采购控制价):人民币伍拾万玖千柒佰陆拾玖元整(¥509769元)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合格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技术人员;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合格供应商的特殊条件:

2.1资质要求:供应商应为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中营业范围包含以下内容之一:

①环保技术开发(或设计)、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

②船舶污水处理设备生产、销售。

2.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8日17:30前。

请有意参加磋商的供应商按照磋商公告下附件的形式,回函(加盖公章)发彩色扫描件至邮箱617987250@qq.com中,并致电采购代理机构确认邮件送达,确认是否参与本次磋商。

(注: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在发送报名函的同时缴纳给招标代理机构。文件工本费无论何种情况不予退还。

3、代理单位联系人:沙工,联系电话:18551417471

注: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报名的,采购人可拒绝其响应文件的递交。

四、磋商信息: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10月10日13:30—14: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0日14:00(北京时间)

磋商时间:2020年10月10日14:00(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6楼会议室。

磋商地址:南通市外环西路99号

五、发布媒介

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官网。

六、本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联系地址:南通市外环西路99号

联 系 人:许女士

电   话:0513-83549396

采购代理: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6号鑫乾国际广场B1612室

联 系 人:邱海峰、沙云天

电    话:18036206278、18551417471

七、公告期: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2020年9月22日


南通船闸、吕四船闸、海安船闸上游锚地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建设项目.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