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通市机动车排气超标治理维护企业(M站)资质认定结果公示
来源: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6:2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提升我市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水平,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对2019年申报机动车排放维护资质的维修企业(M站)进行了核实认定。

按照M站认定标准,经书面审核、现场勘验、专家会审等程序,全市10家机动车排放维护企业(M站)资质达标。现将达标企业公示如下(名单附后)。

本次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20年1月13日—2020年1月17日,在此期间,如有单位或个人对上述企业存在异议,可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南通市交通运输局或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反映。

举报电话:0513-59003752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13日


2019年南通市机动车排气超标治理维护企业(M站)名单.docx